所有的行业本质都是服务业
视频号:万能的孙同学

《黑暗里的来客》

我站在黑暗里,看着她和着一群放学的孩子嬉闹着跑出来。五点半的阳光已染上一分暖黄,她在暖光下翘起着头发像一只顽皮而又傲娇的小猫,我想迎上前去把她抱在怀里,或者说抓住这只顽皮的小猫。可我又胆怯了,与她隔着这十几步的距离我可以静静地看阳光下的她,明媚,干净,脚步轻快,带着笑容的面庞发着光。    这是她最美好的时候,而我这个黑暗里来的人不该贸然出席。

我张大着嘴巴向着她的方向无声地说:**,我走了。

仿佛有人在身后拉了我下把,我失去重心跌坐回车座。玻璃窗缓缓升了上去,在黑暗里我闭上眼睛。

我知道,这是最后一次见**了。

引子,主要想写的是这种情绪,有人看的话会写下去。预计篇幅两到三万字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孙传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